墨阿犬

挖坑真爽。

这个脑洞来得猝不及防 是看到黄毛手中画惨了的叉子冒出来的
(海神.海龙)男主面瘫淡漠.不是人.战斗狂.喜欢甜品.随身带叉子.戒指(三叉戟)
***
第两千零三次东西综合议会。
“王上,这次的议会恐怕又是凶多吉少啊,这样去真的没关系吗?”
红波浪长发的人鱼轻巧的环绕在海龙伊狄斯的身旁,为她的君王带上各种精美而又简单的饰品,黑发少年在准备完毕后转过身子,轻轻地揉了揉会儿对方的红脑袋后,面无表情地说到:
“艾菲,你难道不相信我吗?就算你不相信我的话,也该相信那些为我祝福的子民们吧?没关系,我会回来的。”
“嗯!”
***
在前往议会地点的途中,海龙在墨绿色大海旁的沙滩上,发现了一个在他看来只有一根手臂长的人鱼,这迫使他有些新奇地停了下来,在他看来,这条小小的人鱼如果不是在东大陆上而是在西大陆上的话,恐怕他现在能看到的就只有一架小小的骨头架子吧?啊,也不对,说不准连骨头架子也没有。
毕竟东西大陆竞争力不同也是真的,众神之间天天打来打去,一言不合就你陨落一下,我陨落一双,这小家伙要是在西大陆,早就被陨雷被劈死了。
“艾菲,你看这是什么,人鱼吗?看着跟你不太一样,果然东大陆的人鱼都是变了异的。”
“不是啦,王上,这即使再跟我长得一模一样,性质也是完全截然不同的哦~这是鲛人,我是人鱼!”
(然而并不会写嘿嘿;-)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