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阿犬

挖坑真爽。

各种各样的设定(姑且算是学院?)

★◆◆[唐]◆◆★
“喂喂喂~那个叫做唐的是怎么回事啦~把刀子往脖子里面插…还能拔出来一把唐刀的怪物是怎么回事啦~!新入学的学生这么会玩的么~?”
姓名:唐
定位:近战
年龄:19
身高:178
体重:52kg
性格:冷淡,懒散
外貌:深宝蓝色眼眸经常性半睁不睁的样子,头发是拉直的标准学生头,黑发,经常穿着自己改良的校服式旗袍,圆头朋克靴子,黑色长丝袜。
喜好:看书,在自己位置上看书,在各种地方看书。
厌恶:约战,挑衅,打架。
备注:虽然穿着打扮不像个好学生,但的的确确是个好学生,极其讨厌一各种各样理由的约架,挑衅,但是并不是打不过,被打断看书会生气(大概是因为对方打扰了自己学习的时间)
能力:拿刀割开自己的脖子(无论什么方法)用手从里面拽出一条血一甩变成唐刀(唐刀会说话)打斗时不会说话)其实能力再写下应该是慢慢从伤口里拉出一把由血慢慢化成的一把唐刀。
★◆◆[杜眠]◆◆★
“不要!不要把我的东西扔掉!求求你们了!别…………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伊洛……我的……(呕)”
[喂-!伊洛!赶快把这些人全都宰了啊混蛋~!我说伊洛你倒是快一点啊~!]
姓名:杜眠(绮罗)
定位:召唤
年龄:18
身高:163
体重:46kg
性格:懦弱,纤细(狂乱,抖S)
外貌:白色长发扎成单麻花垂在身前,因白化病带来的身体显着苍白濒死的颜色,浅紫色的眼底泛着红肿,安分守己的穿着校服,紫色打底高领毛衣,下身是黑色百褶裙裤,黑色堆堆袜和学生鞋。
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画画,写生。
讨厌:被人欺负,人多的地方,集市,庙会。
备注:因为白化病的原因经常被人欺负,被同班同学按在马桶里不是一次两次了,偏偏又懦弱的很,而且也不敢跟老师汇报(老师也是施暴者,曾经有过让杜眠为他口交的要求,被拒绝了)抱着的玩偶(伊洛)是杜眠的自命骑士,拥有灵魂。
能力:用手指深入自己的喉咙,带来呕吐感,呕出血红的一大滩血,慢慢凝成一个立体的存在(伊洛)平时以玩偶的形态被杜眠抱在怀中。
★◆◆[闵风]◆◆★
“根据弗洛特终端来检查的话,我和你的相配率到达了百分之95.4,虽然这么说不是故意的,但你确实要比那些女人好太多了,要试试在一起吗。”
姓名:闵风
定位:近战
年龄:19
身高:187
体重:65kg
性格:严谨,淡漠
外貌:金色长发束起垂至背部,有着紫色的眼睛,经常带着眼镜,由于是人造人所以穿的是学校私制的人造人校服。
喜好:根据弗洛特终端查东西,严谨做事,乔默。
厌恶:随心所欲做事(了解不能),乔默。
备注:由于能力的原因失去了心和情感,再加上本身就是人造人(父亲也不管),这使得他的感情系统几乎是坏的,所有的事情都是根据乔默给自己的弗洛特电子终端来做事,对乔默又是赞同,又是不赞同。
能力:心脏炸裂(无心)穿透身体,把身体里的人造心脏(及纯能量体)拿出来捏爆,然后近战去拿拳头打人。(因为不要命(别人看来)的打法,经常拎着一个黑色手提箱,里面有几颗(6)备用心脏)

评论